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查疾病

患者要尽早重视月经不调的检查方法

2015-10-13 06:11:54

  近几年,月经不调是女性生活中的一种常见疾病,一旦被此病缠上,就会使生活及心情受到影响。而患者若不及时结合月经不调的检查,就可能会使其病情越发严重。因此大家要了解月经不调的检查方法,才能尽早配合治疗。下面就来看看月经不调的检查有哪些。

  月经不调的检查有:

  1、内分泌测定:目前可以测定垂体促性腺激素,泌乳素,卵巢、甲状腺及肾上腺皮质分泌的激素。临床常用以了解卵巢功能的简易方法有阴道涂片、宫颈粘液、基础体温及子宫内膜活检等。这就属于月经不调的检查方法。

  2、X线检查:子宫碘油造影可了解子宫内腔情况,有无粘膜下肌瘤或息肉。蝶鞍正侧位断层可了解有无垂体肿瘤。

  3、细胞学检查:检查卵巢功能及排除恶性病变。这也是月经不调的检查项目。

  4、活组织检查:确定病变的性质,多用于肿瘤的诊断。这种月经不调的检查比较常见。

  以上所说的内容就是月经不调的检查,希望大家能一一了解。只要知道上述月经不调的检查方法,就可以让患者尽早发现病情,到时就可接受有效的治疗。所以要想患者早点接受治疗,就请大家多多参考月经不调的检查方法。最后祝各位女性患者能够早日康复。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