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查疾病

支气管炎有效的止咳方法

2015-10-13 06:12:04

  支气管炎最大症状就是咳嗽,咳起来很是难受,所以,支气管炎治疗的关键也是止咳,那么,得了支气管炎如何止咳?

  喝水化痰

  多喝液体,将痰稀释,以便利咳出。每天4-一6杯液体,效果颇佳。温的液体或白开水最好。避免含咖啡因或酒精的饮料。这类饮料是很好的利尿剂,使你经常排尿,结果反而流失更多水分。

  使用镇咳剂

  相反地,假使你的咳嗽里没有痰声。那么不妨服用镇咳药剂。选用含dexbomethorPhan此活性成分的药物。

  勿太依赖化痰剂

  目前尚无科学证据显示有任何药能有效地化痰。多喝水分是最佳的化痰方法。

  戒烟

  戒烟后,你的支气管炎会逐渐改善。假使你长期吸烟,部分的肺部伤害可能无法回复,但你愈早戒烟,痊愈的机会愈大。拒吸二手烟避免吸二手烟,如果你的配偶有抽烟习惯,最好劝他/她戒烟。吸二手烟可能使你产生支气管炎。你得避免各种烟草烟。即使你不抽烟,暴露在二手烟的环境中,可能使你患支气管炎。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