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查疾病

女性得附件炎症状表现

2015-10-13 02:43:32

  很多女性在做了人工流产术后,导致了附件炎的发生。虽然现在的人流手术都是安全无痛的,但如果女性朋友不注意自己在术后的护理,同样是会让附件感染上致病菌的,所以女性朋友要注意术后的护理。

  附件炎是一种较为顽固的妇科疾病,拖延日久会导致严重危害。小编在此提醒,女性患附件炎,及时发现,规范治疗是关键。女性要把握疾病症状后,患病后有症状表现应及时就诊。那么,女性得附件炎会有哪些症状?下面来看详细介绍。

  女性得附件炎会有的症状表现

  附件炎是致病微生物侵入生殖器官后引起输卵管、卵巢感染的常见疾病,其中包括盆腔腹膜炎、宫旁结缔组织炎等炎症。

  附件炎的常见症状归纳为两大类

  一是腹痛,另一症状为发热。

  腹痛多表现为下腹部双侧剧痛,拒按,有时一侧下腹较另一侧痛重。

  发热可高达38℃以上,发热前可有寒战。

  此外,附件炎患者还可有白带增多,月经量增多或经期延长,或阴道不规则出血等症状;少数患者有腹胀、腹泻等肠道症状,或出现尿频、尿急等膀胱刺激症状。

  但针对不同病情的患者,医生会根据具体病情严格控制疗程,跟踪患者康复情况,直到炎症被彻底治愈。

  了解了“得了附件炎会有什么症状”,附件炎的症状就很容易辨别出来,女性朋友无论在平时怎么忙碌,都要抽出时间关注自己的身体。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