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查疾病

孕妇要预防腹泻的话可以吃这些食物

2015-10-13 05:33:10

  腹泻又叫拉肚子,是一种常见的病症,但对孕妇来说腹泻可是个危险的信号,它可能导致早产或流产,那么孕妇腹泻该如何呢,合理的饮食也能治疗腹泻!

  孕妇防止腹泻吃什么食物好

  孕妇腹泻通常的处理方式是给孕妇适当补液,补足孕妇体内因腹泻丢失的水分和电解质,尤其是钾离子。补充因腹泻而失去的热量;同时要密切观察胎儿情况是否良好,有无早产或流产的征兆,并遵医生嘱咐进行适当的药物治疗。

  确保你的日常饮食能让你获取足够的维生素和矿物质。你也可以让你的医生为你开一份日常应该补充的孕期维生素单子,并且在怀孕期间坚持服用。

  每天进食至少一种富含维生素c食物,其中包括

  柑桔,葡萄,草莓,花椰菜,蜂蜜,青椒,西红柿和青芥末等。

  每天食用至少一种富含叶酸的食物,包括

  深绿色蔬菜,小牛肉,豆类。怀孕的妇女每天需要400微克叶酸来防止诸如脊柱裂之类的新生儿先天缺陷。

  隔天食用至少一种富含维生素a的食品, 其中包括胡萝卜,南瓜,菠菜,甘蓝,甜菜,杏仁和哈密瓜等。

  每天吃或喝至少四份奶制品和高钙食品来帮助你在日常饮食中获取1200毫克的钙。 每天吃至少三份富含铁的食物来确保你从日常饮食中获取30 毫克的铁。

  多喝水,多吃小米饭,不要吃辛辣刺激的食物,生冷油腻的食物,这样就可以了。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