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查疾病

颈椎病有什么具体症状呢?

2015-10-13 02:47:53

  颈椎病又称颈椎综合征,是颈椎骨关节炎、增生性颈椎炎、颈神经根综合征、颈椎间盘脱出症的总称,是一种以退行性病理改变为基础的疾患。现在的颈椎病是越来越年轻化,越来越职业化,与们的生活习惯和工作有很大关系,在加上现在的人锻炼的机会特别少,所以就发病率高。

  颈椎病给大家带来的危害是巨大的,严重的颈椎病患者会导致自身出现瘫痪。因此大家一定要做好对于颈椎病的预防,那么想要使预防达到一个很好的效果,就需要患者知道颈椎病的症状有哪些。这样就可以在生活中对于自身的习惯多加注意,避免疾病的产生。颈椎病怎么治疗?颈椎病的症状有什么?

  1、退行性病变:随着年龄增长而产生的颈椎间盘退行性变以及由此而致的整个颈椎和颈椎其它部位的退变是颈椎病的主因。

  2、头颈部外伤:颈椎病患者中有半数病例与外伤有直接关系。

  3、慢性劳损:所谓慢性劳损是指超过正常生理活动范围的最大限度的活动。

  4、发育性椎管狭窄。颈椎病严重后症状可导致肢体酸软无力,甚至出现大小便失禁及瘫痪等。

  5、咽喉部炎症。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