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查疾病

新鲜圣诞树和装饰品可致哮喘

2015-10-13 05:54:46

   据美国《健康日》网站报道,圣诞将至,而节日装饰品,新旧也好,可能会导致哮喘和过敏反应。

  美国戈特利布纪念医院的医生拉吉尔博士警告说:新鲜的圣诞树,已经存储了几个月的圣诞礼物和礼盒可以激发潜在的诱因,象灰尘和模具一样。

  他说:“箱子上装饰品上面的灰尘,收在黑暗的地下室中或者灰尘满地的阁楼上,这是触发过敏和哮喘患者的原因。”

  他提出以下建议来避免哮喘或者过敏的反作:

  选择一个人工树。冷杉和松树可以恶化呼吸,如哮喘和过敏,这些树木还含有尘,螨和其它污染物,可以加重鼻腔通道的问题。"树架下的水也会增加患病的可能。"

  避免香味蜡烛油。这些香料可以刺激鼻窦和呼吸道系统,使人们难以呼吸。

  避开新鲜植物和鲜花。土壤湿润利于霉菌生长,如果有这种温糊糊的东西在你家,你的呼吸会有霉菌孢子,吸入进去可能卖到皮疹。

  小心加混器。湿度不高于48%至50%,如果湿度太大,利用霉菌的生长,从而引发过敏。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