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玉腐皮卷
碧玉腐皮卷
本菜谱的营养成分

热量15蛋白质0.8脂肪0.2碳水化合物2.9毫克膳食纤维0.5胡萝卜素90微克24毫克24毫克102毫克4.9毫克0.5毫克0.18毫克0.38微克0.05毫克0.06毫克

制作方法 1、豆腐皮切成宽8厘米、长12厘米的长方形小片。
2.、入沸水锅中汆烫至水再次沸腾,捞出沥干水分。
3、小黄瓜和小香葱切成与豆腐皮同宽的长段,香菜梗用开水烫软。
4、在豆腐皮的短边一头放上适量黄瓜条和香葱段。
5、卷起来。
6、用香菜梗捆住即可。 制作提示 1、此乃素菜,简单爽口。如果嫌太素,可以卷进自己喜欢的任何食材,比如火腿、鸡丝、鸭丝、牛丝、猪丝等等一概熟肉丝。不过豆腐皮的蛋白质和脂肪很全面,增加肉食营养不免有点儿重复。
2、关于蘸酱,甜面酱当然经典,还能吃出烤鸭味儿呢!其他蘸酱当然也是可以的,随自己喜欢以及冰箱库存情况而定。 推荐食用时间 早餐、午餐、晚餐 营养解析 豆腐皮营养丰富,蛋白质、氨基酸含量高,据现代科学测定,还有铁、钙、钼等人体所必需的18种微量元素。 食物相克 豆腐皮+葱:影响钙质的吸收
相关菜谱
养生推荐
当季食谱推荐
疾病调养食谱
热门食谱
酸椒虎皮凤爪
鱼蒸豆腐
简易版糯米鸭
煎卤水豆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