萝卜丸子
萝卜丸子
本菜谱的营养成分

热量37千卡蛋白质1脂肪0.2碳水化合物8.8膳食纤维3.232毫克27毫克190毫克71.4毫克14毫克1毫克0.23毫克0.63微克0.08毫克0.24毫克

制作方法 1.红萝卜用擦子擦成细丝,再用刀切短

2.准备花椒粉和十三香

3.将豆渣和面粉与红萝卜混合均匀。放入葱末、盐、花椒粉、十三香、味精、香油后再次混合均匀

4.锅中放入足量的食用油。大火烧热,转小火

5.用小勺将丸子料舀成球状,依次放入锅中

6.翻面

7.两面都炸成焦黄就可以了 制作提示 豆渣和面粉的比例依口味变化。炸的时候一定要小火,不然很快就糊了。 推荐食用时间 午餐 营养解析 1.胡萝卜素转变成维生素A,在预防上皮细胞癌变的过程中具有重要作用,胡萝卜中的木质素也能提高。作为一种抗氧化,具有抑制氧化及保护机体正常细胞免受氧化损害的防癌作用。

2.胡萝卜素既有造血功能补充人体所需的血液,从而改善贫血或冷血症,同时含有丰富的钾。

3.胡萝卜含有植物纤维吸水性强在肠道中体积容易膨胀是肠道中的“充盈物质”。

4.胡萝卜中的维生素A是骨骼正常发育的必需物质,有利于细胞的生殖与增长。 食物相克 胡萝卜+西红柿:维生素C丰富的食品搭配合吃,就会把维生素C破坏

胡萝卜+醋:胡萝卜素就会完全被破坏了

胡萝卜+杏:身体不适
相关菜谱
养生推荐
当季食谱推荐
疾病调养食谱
热门食谱
酸椒虎皮凤爪
鱼蒸豆腐
简易版糯米鸭
煎卤水豆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