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品

小儿感冒颗粒可以和优卡丹一起服用吗?

来源:药品库

核心提示:小儿氨酚烷胺颗粒(优卡丹)在治疗感冒和预防感冒方面有很大的效果。感冒1~2天时的初期就开始服用,应至少

小儿氨酚烷胺颗粒(优卡丹)在治疗感冒和预防感冒方面有很大的效果。感冒1~2天时的初期就开始服用,应至少服用至症状消失后2天。小儿氨酚烷胺颗粒专门为儿童设计,全面治疗儿童感冒,更安全、更高效。小儿感冒颗粒可以和优卡丹一起服用吗?

小儿感冒颗粒是小儿感冒类非处方药药品。性状为浅棕色的颗粒;味甜、微苦。主要组成部分是广藿香,菊花,连翘,大青叶,板蓝根,地黄,地骨皮,白薇,薄荷,石膏。具有疏风解表,清热解毒的作用。用于小儿风热感冒,症见发热,头胀痛,咳嗽痰黏,咽喉肿痛,流感见上述症候者

而小儿氨酚烷胺颗粒适用于缓解儿童普通感冒及流行性感冒引起的发热、头痛、四肢酸痛、打喷嚏、流鼻涕、鼻塞、咽痛等症状,也可用于儿童流行性感冒的预防和治疗。小儿氨酚烷胺颗粒不含伪麻黄碱、右美沙芬等问题组成部分,更加安全、高效!颗粒剂型,具蔗糖甜味,更加适合儿童服用!

据了解,现在并没有相关数据显示小儿氨酚烷胺颗粒与小儿感冒颗粒可以同吃,患者最好在使用前先咨询医生或者药师。

(药品库)
药品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