痤疮患者平时吃什么好

来源: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视频内容

痤疮患者平时应该多吃富含维生素A的食物,如金针菇、胡萝卜、菠菜、牛奶,要多吃富含维生素B2、B6的食物,如牛奶、菠菜、蛋类绿叶的蔬菜,还要多吃富含锌的食物,最后还要吃一些性情温良的食物,如西瓜、西红柿、黄瓜、冬瓜等。

痤疮患者平时吃什么好?

痤疮的患者平时多吃一些含维生素A的食物,什么东西含维生素A呢,比如说金针菇、胡萝卜、菠菜、牛奶,这些东西都是含有很大量的维生素A,这种吃了就比较好。第二我们要经常吃一些含维生素B2的食物,B2的食物都有些什么呢,比如牛奶,菠菜,这些食物,蛋类,就是含维生素B2的。

那么还有一种食物也应该经常多吃,就含维生素B6的,含B6的食物主要是见于绿叶的菜,所有绿叶的青菜,尽量的生着吃,它经过水之后维生素B就会被破坏,还有就是一些粗粮,比较糙的一些粮分,包括靠近糠麸的那道,不要吃过精的食物。第三,我们还要吃一些富含锌的食物,什么物质含锌呢,比如蛋类,绿叶的青菜类,以及还有一些果仁,但是就是要适量,不能吃很多,适量的补充这些东西是好的。再有一些,最后呢,我们要吃一些性情比较温良的食物,比如说西瓜、西红柿、黄瓜、冬瓜,这类的食物其实我们可以多吃一些,这样的话,比如莲子心、莲子,这类的清凉的食物,我们是可以多吃一些的,这些都有利于皮肤,对皮肤有很大的好处。

展开全部内容
4

分享到:

杜琳 痤疮患者平时吃什么好 相关视频

脑供血不足应该怎么办椎间盘突出治疗女性霉菌性阴道炎风湿的症状幽门螺杆菌治疗红薯的吃法及功效如何快速养肝护肝腹泻的原因及治法猕猴桃美味的吃法秋季养生汤有哪些栗子营养价值及做法吃什么可以润肺

百科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