痤疮患者应该多吃哪些水果

来源: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视频内容

大部分水果都适合痤疮患者食用,比如平常吃的橘子、柚子、苹果、梨、桃子、菠萝、草莓、葡萄等。注意大热的食物要少吃,比如龙眼、榴莲等。

痤疮患者应该多吃哪些水果?

其实从我们的经验来看,其实痤疮患者对水果是没有特别的挑剔性的,大部分的水果都是适合痤疮患者去吃的。比如说我们平常的吃的苹果、梨、桃子,甚至菠萝、草莓、葡萄,这些都是非常适合痤疮患者去吃的。

那他应该注意的是什么呢,就是那种大热的食物,大热的水果,尽量少吃,你比如说最容易上火的就是桂圆,还有干果,龙眼,这种东西应该尽量相对来说少些,还有就是热带食物,最热的是榴莲,这种食物因为它都是容易造成热,助热,所以这种东西要少吃。你比如说像橘子,像柚子,这种清热的食物你还是多吃,挺好的,但是只要不过量,不要对脾胃造成伤害,我们觉得就够了。

展开全部内容
2742

分享到:

杜琳 痤疮患者应该多吃哪些水果 相关视频

脑供血不足应该怎么办椎间盘突出治疗女性霉菌性阴道炎风湿的症状幽门螺杆菌治疗红薯的吃法及功效如何快速养肝护肝腹泻的原因及治法猕猴桃美味的吃法秋季养生汤有哪些栗子营养价值及做法吃什么可以润肺

百科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