脸上长痤疮怎么办

来源: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视频内容

对于脸上长痤疮的病人,首先要选择温和无刺激的洁面产品,其次要注意保持局部的通风换气,最后建议大家不要用手去挤痘痘。

脸上长痤疮怎么办?

生了痤疮之后,其实我们觉得个人来说,第一个就是清洁,因为这种长痤疮的病人往往是多发见于他们的皮肤油脂分泌特别旺盛,所以清洁皮肤对于他们来说是第一重要的,一般我们认为选择这种温和的洗面奶、洗面的制剂,去进行皮肤的清洁,特别重的那一型的,我们才建议用硫磺皂这一类的,但是轻度的我们并不建议用硫磺皂。

因为硫磺皂它是有去油的作用,但是如果你油脂并不是很旺盛的话,你用了硫磺皂以后,他的皮肤会反射性的分泌更多的油脂,反而对你不好,所以一般的病人我们都建议他用温和的、中性的洗面奶或者洗面皂进行一个清洁,这是第一。

第二就是保持局部的通风换气,就是我们会发现很多的孩子,他脸上出现痤疮之后,他要么就用口罩把它严严的盖住,要么就用头发把它给遮住,其实我们是建议把它暴露在空气中,这样的话,因为表皮进行干燥之后,它反而不容易感染,有利于它的康复,这是一个物理过程。

第三就是说我们不建议大家用手去挤痘痘,不是说这个痘痘不应该被清洁出来,是应该清洁出来的,但是因为你操作的时候,你的手是污染的,你不能够做到无菌,而且你不知道什么时候该清,什么时候不该清,所以就造成你清完之后反而会诱发它的感染。尤其是我们的面部三角区,它血液循环特丰富,那如果你的感染重的话,是会影响到颅内的,所以相对来说是危险的。去专业的地方,医生都有临床经验,所以他就知道哪个该清哪个不该清,哪个能做出来,怎么才能把它清干净,不留斑痕。

还有一个就是说我们一定要防止晒,虽然说暴晒不是引发痤疮的原因,但是因为你有了皮损了,因为皮损是红颜色的,它在消退的过程中,为了预防它的斑痕,色素沉浊的出现,所以我们更应该注意防晒,比如说用防晒的制剂,或者是用伞,进行防晒,这样的话,能够对更好的保护皮肤、更好的减轻这种皮损给你造成的伤害。

展开全部内容
3688

分享到:

杜琳 脸上长痤疮怎么办 相关视频

脑供血不足应该怎么办椎间盘突出治疗女性霉菌性阴道炎风湿的症状幽门螺杆菌治疗红薯的吃法及功效如何快速养肝护肝腹泻的原因及治法猕猴桃美味的吃法秋季养生汤有哪些栗子营养价值及做法吃什么可以润肺

百科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