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肥的饮食要注意什么

来源: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视频内容

减肥食疗方案的主旨是用低热量、高纤维、低能量的食物,来替代高热量、高能量的食物,要遵循金字塔饮食原则,还注意增加新鲜果蔬的摄入。

减肥的饮食要注意什么?

减肥的这个食疗的方法,食疗的方子其实它大概有一个这个方向,那么就是用低热、低脂的蛋白质来替换高脂的蛋白质,你比如说用这个鸡肉和鱼肉,来替代高脂的比如说猪肉这种方法。如果你身体健康,没有心脏疾病的话,也可以用一些豆制品来替代一部分蛋白质的摄入,但不能是全部的,因为豆制品摄入的是植物蛋白,它毕竟跟动物蛋白之间是有差异的。

那么我们的主旨就是用低热量、高纤维、低能量的食物,来替代高热量、高能量的食物,比如说我们可以用,比如说我们吃复合型的这种淀粉类的食物,来替代高能量,比如说高糖份的炸制的这种东西,这样的话我们总体来讲就是减少这一个摄入,但是我们的这种食疗方法必须要遵循一个,就是我们所说的金字塔的构成这么一种方法,如果你只吃单一食品,比如说你只吃魔芋这种单一食品的话,那么它可能能够减肥,但是它每日提供不了你所必需的维生素膳食能量,这样的话长此以往是不好的,所以我们说这是一个复合过程,复合的一个东西,那么就是低能量、低脂、低盐、低糖,复合的这种碳水化合物,还有增加新鲜的果蔬类,增加高纤维食品的一个摄入,这是一个食疗的一个总则。

展开全部内容
2

分享到:

杜琳 减肥的饮食要注意什么 相关视频

脑供血不足应该怎么办椎间盘突出治疗女性霉菌性阴道炎风湿的症状幽门螺杆菌治疗红薯的吃法及功效如何快速养肝护肝腹泻的原因及治法猕猴桃美味的吃法秋季养生汤有哪些栗子营养价值及做法吃什么可以润肺

百科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