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预防痤疮

来源: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视频内容

预防痤疮首先要改善饮食结构,少吃高糖高脂类食物,多吃清淡食物;其次要有足够的休息;最后要适度使用化妆品,如果必须使用化妆品要注意做彻底的清洁。

怎么预防痤疮?

痤疮虽然我们说它是一个内分泌导致的一个皮肤疾病,但是我们日常生活中很多的因素是可以影响这个痤疮的,甚至可以减轻她的发生的。就是我们经过观察会发现,就是尽量避免吃高糖、高油脂的食物,这个是一个非常重要的方法,就是说改善一下我们的饮食结构,尽量吃一些清淡的、清凉的食物,这样的话,他的油脂就分泌的不像那么旺盛了。

你吃了糖分和高油脂之后,它需要进行代谢,它代谢不出去,它还要往外排,这是一个问题。第二个问题就是足够的睡眠,足够的休息,是对皮肤的一个很好的保养,所以我们认为足够的睡眠,足够好的一个休息,好的一个生活状态,是加速皮肤愈合的一个方向。

那么第三条就是我们要适度的使用化妆品,我们不建议使用粉质的化妆品,尤其是在痤疮出的特别厉害的时候,这样的话,它更容易堵塞毛孔。即使你使用了化妆品,我们认为如果你能很好的把它清洁下去的话,也是比较好的,就怕你清洁,用了很厚的化妆品,又做不到很好的清洁,那就更容易堵塞毛孔,加重痤疮的出现。

展开全部内容
4911

分享到:

杜琳 怎么预防痤疮 相关视频

脑供血不足应该怎么办椎间盘突出治疗女性霉菌性阴道炎风湿的症状幽门螺杆菌治疗红薯的吃法及功效如何快速养肝护肝腹泻的原因及治法猕猴桃美味的吃法秋季养生汤有哪些栗子营养价值及做法吃什么可以润肺

百科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