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氧运动有哪些

来源: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视频内容

有氧运动包括全身性有氧运动,比如游泳跑步等,还有局部性有氧运动比如哑铃练习,登山练习,瑜伽等。

有氧运动有哪些?

要弄清楚这个问题呢,首先我们要去弄清楚什么是有氧运动,那有氧运动是相对于无氧运动而言的。那么有氧运动就是指在运动的时候,我们这个氧气供应室充足的,人并不感觉到缺氧,那么也就是说我们的呼吸是比较通畅的,那么这种运动我们都称之为有氧运动。

那么像这样的一些运动呢,我们可以把它分成两大类。一类就是全身性的有氧运动,比如说我们的跑步,我们的游泳,我们的跳绳,这些呢全身的肌肉都在参与着运动,但是在运动过程中我们也并没有感觉到缺氧,所以我们把这种运动一般称之为全身性的有氧运动。

那么还有一些就是局部性的有氧运动,我们通常讲的,一些抗阻类的运动,包括局部的一些肢体类的运动,那因为在运动过程中他同样没有缺氧的这种情况的存在,所以我们也称之为有氧运动。比如我们做一些哑铃的练习,或者我们做一些登山的练习,我们做一些瑜伽,等等这些拉伸性的练习,因为他在运动过程当中都没有感觉到缺氧,所以它都是有氧运动的范畴。

展开全部内容
2362

分享到:

陆阿明 有氧运动有哪些 相关视频

脑供血不足应该怎么办椎间盘突出治疗女性霉菌性阴道炎风湿的症状幽门螺杆菌治疗红薯的吃法及功效如何快速养肝护肝腹泻的原因及治法猕猴桃美味的吃法秋季养生汤有哪些栗子营养价值及做法吃什么可以润肺

百科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