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时用脑是否有损脑健康

来源: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视频内容

有氧运动对脑健康有一定帮助,因为运动可促进血液循环,从而延缓脑部衰老,也可提高抗氧化能力,也助于大脑活动保持正常水平。

运动时用脑是否有损脑健康?

人体的脑健康从现在随着生命的延长,人体的脑健康是非常重要,因为随着年龄的增长可能会出现记忆类的衰退等等这些,现在出现这样的一种情况。那么现在事实已经证明了合理的科学的运动对脑的健康是有一定帮助,那么从运动的性质上来讲主要对脑健康有利的,我们主要还是有氧运动和小负荷的力量运动,我们可以把它统称为有氧运动,对脑健康是有利的。

这个有利主要体现在这几个方面,一个就是说运动可以加强人体的血液循环,它可以促进脑部的血液供应,从而来延缓脑部的衰老,第二个就是现在已经证明运动可以提高人体体内的,建立人体体内的抗氧化的防御系统,由于运动或者说其他的一些因素会导致身体内的氧化物质的增加,有氧运动可以提高这种抗氧化能力,所以它是抗大脑衰老的一个很重要的一个方面的机制,第三个就是我们通过运动增加了人体总体的一种活动能力,那么人的活动能力增加了,就是感知世界的这种能力就增强了,使得人体跟自然环境接触就会增多,这个是也有助于大脑的正常的活动水平保持在一个比较好的一个水平上,所以运动是有助于大脑健康的。

展开全部内容
1331

分享到:

陆阿明 运动时用脑是否有损脑健康 相关视频

脑供血不足应该怎么办椎间盘突出治疗女性霉菌性阴道炎风湿的症状幽门螺杆菌治疗红薯的吃法及功效如何快速养肝护肝腹泻的原因及治法猕猴桃美味的吃法秋季养生汤有哪些栗子营养价值及做法吃什么可以润肺

百科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