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人应该多吃哪些食物

来源: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视频内容

建议搭配饮食,主食、蔬菜、水果、蛋白、鸡蛋、牛奶、鱼肉进行合理摄入,不建议吃油腻大的食物以免增加胃肠负担。

其实在医学上很少建议你说多吃一样什么东西,就是我们知道饮食搭配是很重要的。传统说吃七分饱这是一件大家都能接受养生之道。饱食对身体不利。第二的话,关于吃东西,经常说某一种食物好,某一种食物不好。

其实从西医角度来说,只要你给他充分的种类,人的胃肠道能根据你身体的需要,自动去吸收你所身体需要的东西。

所以实际上,作为饮食来说,我们建议是搭配。就是你吃的种类尽量要多一些,主食、蔬菜、水果,里面包括大量维生素、青霉素然后是蛋白。

蛋白这一块的话,其实身体比较好吸收的是我们的蛋白、鸡蛋、牛奶、鱼肉这一类的。生病的病人我们不太建议吃那种很油腻的,像猪肉,或者说北方的炖肉,牛肉这一类的,因为相对而言,吸收比较慢一些,胃肠道负担比较重。不是不能吃,相对而言不能吃太多。蛋和奶吸收更好,或者鱼肉这样比较好一些。

展开全部内容
1768

分享到:

肖汉 病人应该多吃哪些食物 相关视频

脑供血不足应该怎么办椎间盘突出治疗女性霉菌性阴道炎风湿的症状幽门螺杆菌治疗红薯的吃法及功效如何快速养肝护肝腹泻的原因及治法猕猴桃美味的吃法秋季养生汤有哪些栗子营养价值及做法吃什么可以润肺

百科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