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体寒如何调养

来源: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视频内容

女性体寒说明在她生长发育的过程中体质偏于寒冷,女性体寒可以通过艾灸以及多吃热性的食物调养。

女性体寒如何调养?

女性体寒实际上是一个挺大的概念,体寒那就说明在她生长发育的过程中她的体质偏于寒冷。比如说她是小小的小女孩就开始怕冷,到了少女的时候,到了成年妇女的时候甚至老年妇女,她就一直怕冷。怕冷是一个很大的很重要的表现,同时可以出现四肢冰凉,月经痛伴有血块,甚至腰部怕冷,肚子怕冷,很局部的地方也怕冷,这个都是体寒,或者她自己就会发现她怕喝寒凉的东西,喝一点冰吃一点冰她就觉得牙也酸胃也疼,她怕冷,首先是感觉器官就怕冷,喜欢温暖的地方,比如说一些暖宝宝抱着暖一暖她就觉得很好,她不怕热怕冷,所以这就是体质性的寒冷。体质性的阳气不足。

那么对于这类人,也可以说短暂的几次,或者是一两个月把它调整过来不那么容易,但是其中有一个方法我可以给大家推荐一下,就是艾灸。艾灸这个方法对体寒真的是有百利而无一害,可以长期的,每天比如说做一做神阙就是肚脐眼,足三里还有涌泉这三个大穴,每天都做个每个穴位十分钟左右,你大概这样保健上养阳气嘛,就是养阳气温通经脉,你这样做上一年左右,你的好多症状都会减轻,同时你可以吃一些中医认为热性的食物,有哪些呢,比如说热性的食物有哪些呢,我们可以吃一些肉桂干姜生姜这样一些热性的食物,胡椒粉对你身体的富阳保护阳气都是很有好处的,长期下来你的身体就会慢慢地改变体质,慢慢不怕冷,慢慢各个方面就会恢复到挺健壮的一个状态 。

展开全部内容
2001

分享到:

张立 女性体寒如何调养 相关视频

脑供血不足应该怎么办椎间盘突出治疗女性霉菌性阴道炎风湿的症状幽门螺杆菌治疗红薯的吃法及功效如何快速养肝护肝腹泻的原因及治法猕猴桃美味的吃法秋季养生汤有哪些栗子营养价值及做法吃什么可以润肺

百科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