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膳食养生 养生食谱

12道日本女星独门减肥食谱 瘦到你尖叫

日本卷心菜减肥法 7天瘦10斤

卷心菜瘦身法作为正统的方法,是日本京都府立医科大学的吉田俊秀医生提倡的,实际运用于指导肥胖病人的一种疗法。吉田医生向患者实施了这种疗法,并取得了显著的疗效。所谓卷心菜瘦身,就是一日三餐,餐前摄取卷心菜,这样的一种单纯的瘦身法。

卷心菜瘦身的秘密

1、每天晚餐前一定要吃掉约1/6个卷心菜;

2、生吃或加柠檬汁有效果;

3、不习惯生吃,可以把卷心菜放进微波炉加热2分钟;

4、同时一天一定要摄取70g的豆腐/鱼/牛奶/蛋/肉类,主食如米饭类比平时减少2/3;

5、食用油好是芝麻油或橄榄油。

卷心菜4大瘦身力量

100g只有30卡,还有超棒的瘦身、健康、美丽疗效。不吃绝对是损失!

1、热量超低,还能抑制脂肪吸收

增强饱足感,多吃也不会热量超标!而且其中所含的维生素U,可有效抑制脂肪吸收!

2、降火消肿、去热解毒

卷心菜能除邪热、解劳乏,春冬季使用,能快速清除毒素,避免体内毒素的堆积。

3、增强免疫力、美容养颜

丰富的维生素C,能增强免疫力,并预防心血管疾病,加上特殊的生理活性蛋白质,能帮助皮肤新生和伤口愈合,具有护肤美容的效果呢!

4、降低血糖

卷心菜含有促进胰岛素分泌的成分,帮助控制血糖,预防糖尿病。

7/11页
日本减肥方法女星独门减肥食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