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养生运动 健身

养生保健 老年人健身注意事项

夏季老人健身运动注意事项

夏天大概是老年人一年中难熬的季节了,人体消耗大的季节特点,老年人自然退化的身体机能,这些都让很多老年人对夏季健身望而却步。其实,正是因为这些原因,夏季锻炼才更加的重要。“冬练三九、夏练三伏”的道理大家都知道,不管天气多冷或者多热,都应该坚持体育锻炼,这样才能使身体更好地获得“顺四时、适寒暑”的能力。

停止健身会让以前的锻炼前功尽弃,而锻炼不当的话不但不会带来健康,搞不好还会适得其反呢,所以不仅要坚持锻炼,还要根据这个季节的特点有针对性的锻炼。(采访专家在这样的季节里,将运动的好处提到大,伤害减到小。)那么老年朋友在夏天进行健身都应该注意哪些问题呢,如何才能在取得健身效果的同时避免运动伤害呢,一起来听专家的建议吧。

1、着装:“夏练”的服装和鞋帽应该考虑便于散热和防晒的特点进行选择。

2、时间:高温和阳光直射是夏日白天的大特点,户外锻炼身体可不能选择这样的环境。

2/5页
养生运动老年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