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养生一族 女士

远离癌症 聪明女人要防6妇科病

编者按:宫颈糜烂是在已婚妇女中比较常见的一种疾病。它的发病原因有很多。宫颈糜烂的女性患宫颈癌的几率比平常女性高达十倍。除此之外,还有哪些疾病易致癌呢?

远离癌症 聪明女人要防6妇科病

第一种:宫颈糜烂

这是已婚妇女的常见病,多由分娩、流产或手术操作损伤宫颈部,以及产褥期、经期不卫生及细菌感染而致病。

据资料统计表明,宫颈糜烂发生宫颈癌者比未患此病者高7-12倍,故发现此病必须认真治疗,直到彻底治愈。

第二种:子宫肌瘤

这是中年妇女常见的一种良性肿瘤,起源于子宫壁上平滑肌组织,目前该症的病因尚不十分清楚,但与内分泌紊乱有一定的关系。

子宫肌瘤若迅速增大,可压迫直肠、膀胱而引起排便、排尿困难,有部分患者可演变为恶性,故凡确诊为子宫肌瘤者,应密切观察和随诊,慎防发生恶变。

第三种:子宫内膜增殖症

该症虽属一种良性病变,但其中的腺瘤型者若增生程度严重,就有演变为子宫内膜癌的可能,故对该类患者应做到严密随访,及时治疗。

1/5页
妇科病癌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