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养生一族 女士

游泳池病菌遍布 女性游泳莫传染疾病

编者按:游泳是人们在夏季都会选择的运动,游泳可以保持人们的神清气爽,游泳的好处就不多少,但是要注意的事女人游泳注意事项还是要牢记的。游泳死不要是什么?

游泳池是病菌源 女性游泳莫传染疾病

女性夏季游泳6个注意事项

1、慎用共用物品

公共游泳池的更衣室通常都比较简单,凳子、马桶、储物柜都是公用的,难免沾上细菌。所以在换衣服的时候,女性尽量不要让皮肤直接接触凳子,换下来的衣服也要用干净的袋子装好,特别是内衣好裹在外衣里面装好。在游泳过程中也不能大意。

经常看到很多女孩随意坐在游泳池边的地上或台子上,池边的地面经常是人们光脚踩来踩去,脚上的霉菌也因此粘在地上,如果再随意坐在上面,很容易引起霉菌性阴道炎。所以,要坐在池边的时候,不妨垫上浴巾再坐,不要让皮肤直接接触地面。

↓点击图片直接进入下一页↓

2、不要在深水位停留过久

通常深水位的水温较低,水压较大,人体会产生一系列应激反应,如心跳加快,血压升高,肌肉收缩,神经紧张等,不但不能消除疲劳,抵抗力也会在此时下降,许多细菌也会趁“虚”进入阴道引发阴道炎等妇科疾病,严重的对女性以后怀孕、生理健康都有一定的影响。所以游泳时应尽量避免在深水位待的时间过长。否则有可能引起女性内分泌失调、闭经、腹痛等病症。

1/5页
游泳的好处游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