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温泉 温泉常识

顶极的美人汤 泥浆温泉养生功效多

编者按:想要做一个美人儿,温泉是不可少的东西。泡泡温泉你会发现自己的皮肤变得更加的滑嫩了。不仅如此,泡温泉还能缓解疲劳,促进炎症的愈合呢!

顶极的美人汤 泥浆温泉养生功效多

顶极的美人汤—泥浆温泉,当然是美人儿的首选,踏出浴池后仿佛换上一身滑润细致的光彩,粉嫩的脸颊上也染上一抹红晕,寒冬带来的臃肿、沉重霎时不见了,暖暖的温存从手脚蔓延到心头。你,宠爱自己的心愿,终于在享受温泉中得到完全地满足!

Q:泥浆温泉和其他碳酸泉或硫磺泉有何不同呢?

A:泥浆温泉的形成是因为在地层上升的过程中,经过泥质岩层,而将大量泥浆夹带上来,形成独特的浊泉泥浆特色。

在这些泥浆中,因含有泥岩微粒和钠、镁、钙、钾、镭等各种矿物质、盐粒、硫磺,和丰富的碳酸氢离子,洗浴后不但可杀菌,还能让肌肤有柔滑感觉。

丰富的矿物质有多重的保健功能,对于香港脚、神经痛、关节炎、皮肤病、妇女病、风湿症、肠胃病等,都有良好的改善效果。

更棒的是,泥浆温泉还可拿来敷身体,敷过后能够紧实肌肤,雕塑小腹、小腿肚、手臂等女生特别想瘦的地方。

1/6页
泥浆温泉温泉养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