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旅行社 旅行常识

女性养生之旅行常识

  编者按    在那么生活压力大的时候,选择带着自己心爱的人外出旅游未必不是一个不错的选择。我们在外出的时候,也需要了解一些关于旅行的常识。注重旅行的饮食安全。  

女性养生之旅行常识

防治生殖和泌尿道感染 外出旅游时,如果旅游目的地条件有限,就要特别注意防治生殖和泌尿道感染。预防方法为坚持使用清洁卫生纸和坐便器,每天清洗外阴、更换内衣等。如果发生了尿道感染,应多喝水,少喝咖啡。如果不能及时就医,可以自行选择合适的抗生素,如复方新诺明或诺氟沙星等。若24小时未见疗效,应立即就医。如果发生了生殖器感染,如阴道炎、输卵管炎等,也好立即就医。

提前进行妇科检查 由于环境变化会给人带来生理变化,对此,如果不予重视和处理不当,就可能影响旅行,甚至造成健康危害。因此,女性在旅行前6周应提前进行妇科检查。已有妇科病的旅行者应该明确自己的患病史,并携带一份病情的详细说明,以备到旅游目的地就医时使用。

1/5页
旅行社度假疗养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