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保健按摩 保健按摩常识

全球10大高端按摩保健法 你试过几个

港式按摩

港式按摩是广东医生在南方沿海地区按摩手法基础上,吸收西方推油按摩手法,近年新创的一种按摩方法。主要包括拇指指腹按压法、踩背法和推油法。

热石按摩

1993年,美国按摩大师玛丽·纳尔逊推出了这种热石搭配特制精油(根据个人体质调配)的按摩法,一出现就吸引了大批好莱坞明星。

body-fit按摩

按摩细节按摩师先替体验者全身去死皮;然后配合精油从脚部开始向上轻柔按摩腿部、腹部、臀部,后放松性的按摩背部。通过按摩过程中与体验者的交流,按摩师会对气血不畅的特殊部位施以不同力度和手法。

TOUCH-LIFE按摩

按摩细节按摩前,按摩师先和体验者交流,以便有的放矢地按摩;接着,按摩师使用按摩油,用揉捏、抚摸等手法放松身体不同部位。体验者要平静、有节奏地呼吸,便于按摩师将按摩速度与其配合一致。

淋巴按摩

按摩细节按摩师沿着体验者淋巴流向推擦,并以拇指指腹或其余四指并拢在淋巴系的每个位置上反复推擦约1分钟。由于淋巴腺很敏感,且按摩目的在于加强淋巴循环的律动,而非缓解肌肉疲劳,因此按摩时用力较轻。

2/3页
高端按摩保健法按摩保健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