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女士 女性心理

女人不可盲目 要学会发掘自己的美

编者按:女性关注的莫过于,别人关注你的哪一点,遵循着吸引力法则,其实这些都不重要,重要的是你能去发现自己的美,去吸引别人的目光。

日前,某网站的一项调查:男人的目光通常可能停留在女人的哪个部位,调查统计结果是有近一半的男人喜欢看的是女人胸部,而把目光放在女人脖子上的男人真的是百里无一。看了这个结果,对照一下我平常的工作经验,似乎两者正好能够互为印证:光顾美容整形医院的女性中有相当一部分都是为了美化胸部。

通常情况下,一个男人看待另一个陌生女人,容易留意到她的哪个部位呢?前面已经说了,受关注的是胸部,其次是腰臀部位、腿部和脚,脸蛋反而成了倒数第二,而在各个部位中积分垫底的则是脖子。

如果这个调查结果真实可靠,那么至少说明一点:女人其实不用太在意自己的脸蛋是不是够漂亮,也不用太纠结于有没有修长的美腿,而要把工夫花在胸部和腰臀部位,至于有没有性感秀气的脖子,一点都不重要,因为即使每天遇到一百个异性,真正留意到你的脖子的人连一个都没有。

其实任何调研都有针对性和局限性,未必真的就能反映真实情况,所以在现实生活中不一定真的需要因为某一项调查而刻意改变自己的习惯,只是如果当成一份消遣或者一种可以取舍借鉴的参照,也许多少都会有益于提高自己的影响力,吸引更多人的青睐。

或许因为男人跟女人在外形上大的不同在于胸部,所以多数男人看一个女人的时候可能往往会比较留意她的胸部,但这并不代表女人一定要因此而把自己注意力放在胸部。事实上每个女人的身材不同,身高有别,形象气质也不尽相同,所以在每个女人身上都有其独特的美丽和魅力所在,而非能够用一项简单的调查一概而论。

1/3页
窈窕蜀女隆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