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咖啡厅 中式简餐

中式美味营养早餐 精神一天

编者按:中国人的早餐普遍都很简单,一碗粥,一根油条,一个包子什么的,但是现在的早餐不仅仅是填饱肚子,更重要的是营养。早餐吃什么有营养呢?一起来看下吧!

营养早餐

材料

油,鸡蛋2个,咸味土司片

做法

1.大家可以看出,先把咸味土司片用面包模具抠出心型和星型,没有模具也可直接用圆形器具(啤酒罐、酒杯、水杯等)造出圆型。然后准备鸡蛋两个,将蛋清与蛋黄分离。

2.用平底不粘锅,小火,在平锅底部擦层油(植物油或黄油),将土司片放入其中。

3.然后将蛋黄或蛋清倒入心型或星型空白处,与土司面保持同一水平线即可,煎5分钟后又转入预热200度的烤箱,上火,上层,5分钟。

早餐7原则保持好精神

一日三餐中,早餐是基础的一餐,享用一份营养全面均衡的早餐,可以让你一天都有好精神。那么,一份合理的早餐需要遵循哪些原则呢?

1/3页
中餐早餐吃什么最有营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