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健身中心 健身常识

有氧搏击 健身瘦身两不误

编者按:现在很多都市女白领因为工作压力过大需要减压就喜欢上有氧搏击运动,因为有氧搏击运动不仅可以健身瘦身还可以减压防身。有氧搏击为什么可以瘦身呢?

一种源于跆拳道和拳击的健身运动,自从进入各大健身房后,已成为深受人们青睐的健身运动。

这其中也不乏身材窈窕的妙龄女郎。减肥用上了拳击动有氧搏击操,英文名为kickboxing,早是由一名黑人的搏击世界冠军创造的,近一、两年才在国内发展起来的。 

其具体形式是将拳击、空手道、跆拳道、功夫,甚至一些舞蹈动作混合在一起,即在激烈的音乐中,进行一些拳击和跆拳道的基本拳法和腿法练习。

健身者在出拳、踢腿的过程中,随着音乐挥动双拳,动作刚劲有力,让健身者尽情地发泄,尽情地出汗,并在不知不觉中减掉全身多余的脂肪。

对现代人来说,有氧搏击操是种好玩而不伤害任何人的发泄法。因为健身者不是跟别人搏击,也无需任何器材,而是利用身体面向镜子向空中挥拳。

有氧搏击操不但运动量大,能够帮助健身者消耗卡路里,对促进心血管健康也有所帮助,同时也可缓解身心压力,很适合现代人。

有氧搏击操结合拳击及武术基本动作,强调运动者必须仿效拳击选手,保持灵活的下肢移动及左右挥拳的身手,运动量相当大。

一位练过有氧搏击操的人告诉记者,只要跳个15至20分钟,就能让人累得满头大汗。

有氧搏击操不只燃烧热量,帮助减肥,也可锻炼身体各个部位,达到健美健身的效果。短短1小时内做出许多不断重复的拳击、踢腿等快速动作,但又不需要全身动作协调,比韵律操更容易上手,所以越来越多的人爱上了它。谁适合如此减肥

1/3页
有氧搏击有氧搏击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