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健身中心 健身常识

体育健身 塑造迷人肌肉线条

在健身运动中,那些型男们注重是什么呢?当然就是锻炼肌肉啦,那种凸出肌肉受到型男们的疯狂追求。除了手臂的二头肌外,想练就的肯定是腹部的腹肌了,那凸显出的六块腹肌,是多少型男的梦想啊!今天小编就要推荐四组练习肌肉线条的方法!

体育健身 塑造肌肉线条

第1组

a 哑铃拉伸练习

好处:增强肩部以及上手臂的力量

身体站立挺直,右手持一哑铃,举起置于高出肩膀一点点的位置。接着,左脚向前跨出一步,同时右手将哑铃举到头顶之上高点,右脚在后,以脚尖点地,重心落在前脚。保持几秒后恢复原状,然后换另一边练习。两边轮流各练习6次。>>>体育健身 必知羽毛球双打七禁忌

b 弹球攀岩练习

好处:锻炼重点在于后背、髋关节,同时稳定肩关节

身体摆出伏身挺地的姿势,但是将双手置于弹球两边,手指向前张开,双腿往后伸直,支撑着整个身体。抬高其中一只脚,使膝盖靠近胸部。保持几秒后恢复原状,然后换另一只脚重复同样的动作。两边轮流练习各10次。>>>体育健身 羽毛球用品选购指南

第2组

a 半蹲练习

好处:增强腿部力量

双手紧握一个哑铃、砝码金属盘或者健身实心球,置于胸前。左脚站立支撑身体,右脚平放在身后的一张长凳上。接着,保持上身挺直,慢慢往下蹲,直到前脚的大腿与地面处于平行状态。保持几秒后恢复站立姿势,连续重复练习8次,接着再换另一只脚练习8次。

b平躺练习

好处:利用小的动力增加上臂力量

双脚放直平躺在地面,双手紧握一对哑铃,掌心彼此相对,上臂紧贴地面,前臂始终保持伸直状态。接着将重心转移到肩部,双手向上抬起,手臂保持挺直。保持几秒后恢复原状,重复练习8次。

1/3页
健身注意事项健身运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