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养生贴士 身体

10个女人9个体寒 11招帮你调理冰冷体质

说到体寒,几乎大多数女性朋友都会有,到了冬天为明显,身体总是冰凉的,用老人的话来讲就是没有“火”,冬天的天气本来就很凉了,但很多女性朋友不喜欢穿厚厚的衣服,导致体内的寒气加重。在日常生活中体寒怎么调理好呢?体寒吃什么好?

体寒的症状

1、内脏下垂,肠道无力,对营养物质消化和吸收功能减弱

2、身体对热量吸收减少,身体呈寒性

3、不常喝水不会觉得口渴

4、常觉得精神虚弱且容易疲劳

5、脸色苍白,唇色淡,怕冷,怕吹风

6、手脚冰冷,喜欢喝热饮,吃热食

7、常腹泻,常小便且颜色淡

8、月经常迟来,血块多

9、舌头颜色为淡红色

你有“体寒”吗?也许你以为体寒离自己很遥远,但其实,90%的人都会有寒症。除了畏寒畏冷和手脚冰凉外,还有很多隐藏的体寒症状,只是你没有发现而已。

寒是百病之源,它会在不知不觉中破坏你的身体组织,从而影响你的免疫力、消化力,甚至缩短你的寿命。女人应该如何摆脱寒症,暖养自己?

不要小看寒症 90%的人都有寒症

“寒症”就是“身体畏寒、手脚冰凉吧”?很多人都会这样随意地下结论。但其实,寒症有不同的类型,不同类型所表现的出来的症状也各不相同。比如,我们日常所体验到的一些症状,如总是对事物有不安感、视物昏花、记忆力衰退、没有干劲儿、午间有睡意等,大部分都是“寒症”导致的。

很多人总是觉得身体不对劲,到医院检查却没有任何疑难杂症。这些人里面,9成以上都是因为有潜在的“寒症”。

不要轻蔑地认为这只是“有点寒症”。寒症是万病之源,是能够动摇人体健康根基的严重疾病。“寒症”不仅是身体的一些症状,更是会危害到心理状态的非常严重的疾病。

1/4页
体寒吃什么体寒怎么调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