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养生产品 保健用品

凯仕乐按摩椅 按摩身体缓解疲劳

现在的很多人上班压力很大,每天都是坐在电脑前面一整天或者站着一整天,下班之后,发现身体很多部位都有酸痛的感觉,回家之后身体会很疲惫的。下面我们一起看看下面的内容吧,小编给大家提供了一款按摩椅。

凯仕乐按摩椅

按摩椅操作是由微型电脑控制,它能进行多种智能按摩手法及同步按摩,如揉捏、捶打、拍打、指压,推拿等等。这些手法精确的按摩穴位,配温热功能(高50度,低30度)能有效的减轻疲劳,促进新陈代谢及改善血液循环。根据人体的背部曲线而精心设计,以提供更有效及彻底的按摩。按摩椅具备双电动马达调节,椅的靠背可从115°调整至170°,而脚靠则从0°至90°以迎合您的需求。提供2种零重力的按摩位置,使人体进入无重力压迫脊椎的零重力状态,就犹如太空船在太空中一般,舒缓人体疲劳,彻底解除人体的压力。

尺寸

商品尺寸: 55 x 110 x 120 cm

产品特点

整机线条优美,色彩鲜明,人性化设计,绿色环保选材。

采用超静音设计的智能化四轮按摩机械手。

肩高智能检测,又能手动调节上下按摩范围,适应不同身高的人使用。

具有揉捏、敲击、拉伸、挤压、拍打、指压、热疗、振动等九种按摩方式。

手控板采用LCD显示,具有图像提示功能,设计了四套自动的按摩程序,并兼备有十种特色按摩功能,相应按键可以单独操控,一按按键,立即进入该特色按键设定的按摩程序。

手动按摩程序可以自由选择并可做强度、速度、宽窄、全程、局部、定点等不同方式进行。

座垫,小腿设置20个气囊,有8种按摩模式。

手臂设有可移动气压按摩装置,配合仿真程序使人享受舒适的按捏动作可缓解疲劳。

产品细节

小头垫设计更舒适背部智能化四轮按摩机械手及加热功能

手控器存放袋坐垫设有充气及振动加热功能

扶手模具设计 时尚耐用手臂设有可移动按摩气囊

背部设有电机散热口腿部设有伸缩功能及气囊按摩

手控器可移动滑轮方便移动

大家了解这款按摩椅的情况了,大家还想知道背部按摩怎么做的吗,想知道的就看看下页的内容吧。→→→

1/3页
凯仕乐按摩椅凯仕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