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养生课堂 养生常识

冬季减肥 盘点八个减肥误区

冬季寒冷,很多人都会通过饮食来抵御寒冷可是这往往使得自己的体重飙升,所以冬季减肥也成为了美眉们的日常工作之一了。但是你有考虑过你减肥的方式对吗?不要误入歧途的减肥哟。今天小编就为你盘点八个减肥误区。

误区一:按照固定的食谱,能够快速减肥

事实上,这种减肥方法没什么效果,而且这样做还会致使身体缺少全面的营养成份。

误区二:节食可以无一例外的帮助所有人

营养学家认为,对每个人而言,都有适用于自己的独一无二的饮食方案。在节食前应进行身体检查并通过必要的测试,营养师会根据机体的特殊性为你选择合适又健康的减肥方案。

误区三:饮食单一有帮助

事实上,单一的饮食对身体有害。冬季减肥严格的按照规定每天只吃蔬菜水果,3天后就会感到全身不适。据统计,70%的女性都受不了这样的节食疗法,且会很快放弃。

误区四:减少进餐次数有助于减肥

事实上,当饮食摄入量比平时少,就必然会感到饥饿。因此大多数医生都会建议少食多餐。在习惯了一日五餐,并且每餐都相对少吃点,就不会感到饥饿。而且增加进餐次数,减少进餐食量比一次性消耗大量食物更有效。

误区五:水果蔬菜是健康饮食的保证

事实上,这种饮食的主要优点是低热量。但是肠胃不好的人一定要小心,如果饮食中缺少奶制品与水果相补充,就会导致身体缺钙,从而危害身体健康。而且奶制品还有助于降低体重,对减肥会起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误区六:拒绝脂肪才能快速减肥

事实上,想要成功减肥确实需要限制脂肪的摄取量。但是不能完全拒绝含脂肪的食品。我们身体所必须的脂肪酸就贮存于脂肪中,因此它们的缺失会对身体有害。

误区七:饥饿疗法是佳的减肥方法→→→

1/3页
如何减肥冬季减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