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养生产品 保健用品

康福瑞颈椎牵引器 保护颈椎守护健康

现在的上班族,每天都是对着电脑,或者就是站着一整天。这些就是大多数上班族的上班节奏。下班之后会发现自己的身体很多额部位酸酸的特别是颈椎那。今天小编给大家介绍一款颈椎牵引器。

康福瑞颈椎牵引器

KFR颈椎牵引器绸绒面通过对气室充气,使气室膨胀产生牵引力,从而对颈部起到固定、牵引的作用。

主要由气室、衬套、导管、塑料接头、止气阀或滚珠、充气球、尼龙搭扣等组成。颈椎牵引器的气室材料为乳胶材料,层数为三层,按衬套材质分为半绒、全绒,按结构不同分为单管和三管。牵引行程:不小于180mm。

规格型号:三层

商品名称:康福瑞牵引器

商品编号:500627

品牌:康福瑞

商品毛重:408.00g

商品产地:中国大陆

类别:颈椎保健

部位:颈肩

使用范围

适用于神经根型颈椎病。

使用方法

1、使用牵引器时,开口朝前放在颈部,通过粘扣调节颈围大小。

2、拧紧充气球上的放气螺母,松开气止,向牵引器内胆充气。

3、用充气球打气直到患者感觉舒适为止,推紧气止阀或将滚珠推入导管中并拧紧充气球阀门。

4、牵引完毕后,松开气止阀或将导管上的滚珠挤回囊中并松开放气螺母,应缓慢放气。

5、牵引时间根据病情需要,一般牵引一次为15-30分钟,每日一至两次。

注意事项→→→

1/3页
康福瑞颈椎牵引器康福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