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桑拿 桑拿常识

汗蒸的常识 汗蒸的好处与坏处

汗蒸分为两种方式:一是干蒸,二是湿蒸。两个的区别很大,功效也各自不同。干蒸温度比较高,但是蒸完后皮肤比较干蒸。湿蒸温度略低,对皮肤有比较好的功效。今天就告诉大家,汗蒸都有哪些好处与坏处。

汗蒸的好处与坏处

1、纳米汗蒸能起什么作用

汗蒸房内释放的远红外,能疏经通络,改善人体血液循环系统及微循环系统;释放负氧离子,消毒杀菌,活化细胞,净化血液, 平衡人体酸碱度;调节细胞生物活性,补充和平衡人体生物能量,有效阻断 电磁波、水脉波等有害辐射对人体的侵袭;含有铁、锰、镁、锂、锗等多种矿物元素,能有效调节人体营养素的平衡;活化细胞,以治“本”为主,综合调节为辅,可有效预防多种疾病并起到辅助治疗作用。

2、纳米汗蒸房使用的是什么材质

从天然宝石提取、精制,源自天然、绿色环保, 对人体没有任何毒副作用;采用21世纪的高科技手段加工、生产,技术含量高,在世界处于领先地位。

3、纳米汗蒸有这么多的理疗作用听起来却很陌生, 是否属于概念炒作

纳米这种材料是2003年新开发的材料,所以大家对它的了解还很少,同时其保健功效已经在许多国家和地区应用,是二十一世纪养生保健的主力军。顾客只需体验一次就会有一个明显的效果,不是概念炒作,是拥有实实在在的疗效。

4、汗蒸房与桑拿房、高温瑜伽有什么不同

A.什么是瑜伽?瑜伽是通过身体的运动达到比较理想的保健效果。 加热温度一般为34—42度。通过模拟动物、如眼镜蛇、猫、鳄鱼、骆驼、鹫鸟、蝗虫等姿势以及一系列的拉、扭、弯等动作,使身体上一直以来没有活动到的位置得到拉伸、扭动和按摩,使健康情况得以改善。

B.什么是桑拿房? 通过水的加热变成水蒸气,水蒸气接触人体皮肤,使皮肤温度升高,从而达到加速汗液排出的保健效果,一般情况下需加热到60度左右。

C.什么是纳米汗蒸房?人在纳米汗蒸房里面,通过超强远红外线、生物光波的作用,使人体的细胞产生共振,加速血液循环,是一种静态运动,通过其对人体组织的作用,双向调节人体生理功能,促进血液循环,改善微循环,促进新陈代谢,改善神经系统功能,提高机体免疫力,使人体在排汗的同时,排出体内有害物质,从而达到保健身体、治疗疾病、 美肤养颜目的。汗蒸40分钟相当于慢跑10公里。一般加热温度为42至44度左右。在汗蒸房中放射出来的强远红外线和丰富的负氧离子的作用下, 排出大量的体汗,促使身体从内部进行新陈代谢。由于汗蒸房的温度比正常的体温只稍微高一点,而且不像蒸桑拿那样湿热难受,可以安心享用。 奇冰石能量可以使身体的负担减轻,具有非常明显的排毒、 美容美肤和瘦身减肥的效果,是当今世界上流行的SPA形式。

纳米汗蒸的大功效来源于远红外线和负氧离子的作用,这一点是桑拿,温泉,瑜珈等健身方式无法媲美的。

1/3页
桑拿汗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