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养生产品 保健用品

鱼跃制氧机 产品介绍注意事项

1、呼吸系统疾病

肺炎、支气管炎、慢性气管炎、病毒性呼吸道感染、哮喘、肺气肿、肺心病等。

2、心脑血管疾病

高血压、心脏病、冠心病、心肌梗塞、脑血栓、脑缺血、脑眩晕、动脉粥样硬化等。

3、高原缺氧病症

高原肺水肿、急性高山病、慢性高山病、高原昏迷、高原缺氧症等;

4、其他

适用于中老年人、体质较差者、孕期妇女、高考学生、过于肥胖人士等存在不同程度生理性缺氧的人群,也可在重体力或脑力消耗后消除疲劳、恢复身体机能。

功能用途

鱼跃制氧机适用于医疗机构和家庭进行氧疗与保健,主要用途有以下几个方面:

1、医疗功能

通过给患者、供氧,可配合治疗心脑血管、呼吸系统、慢性阻塞性肺炎等疾病,以及煤气中毒及其它严重缺氧病症。

2、保健功能

通过给氧改善身体供氧状况,达到补氧保健的目的。适用于中老年人,体质较差者,孕期妇女,高考学生等存在不同程度缺氧的人群,也可在重体力或脑力消耗后,用于消除疲劳,恢复身体机能。

3、鱼跃制氧机适用于城市、乡村、边远地区、山区、高原等中小型医院、诊所、卫生站等。同时也适用于疗养院、家庭氧疗、体育训练中心、高原兵站及其他用氧场所。

工作原理

鱼跃制氧机采用物理制氧原理,通过分子筛的变压吸附作用,在常温下直接将空气中的氧气,氮气分离,提取高纯度医用氧气,实现了持续不间断供氧。

2/3页
鱼跃制氧机制氧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