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颈椎病 食疗保健

颈椎病食疗方法 简单食谱有效治疗颈椎病

颈椎病是一种十分常见的疾病,针对这一疾病的一些食疗方法都有哪些呢?如果你还不了解,下面就来看看下文的详细介绍吧。在下文里小编将给大家详细的介绍一些相关颈椎病的食疗方法以及饮食的注意事项。具体内容大家请看下文的详细介绍。

颈椎病食疗方法

白菜包子

制作方法

1.首先我们要把白菜洗净,切碎,然后再挤去水分备用,接着再把;猪肉洗净,切碎;葱、姜去皮并清洗干净备用。

2.将猪肉放入盆内,加入麻油、料酒、酱油、精盐、味精、花椒粉、葱末、姜末,搅拌均匀,在临包馅前放入白菜碎粒拌匀,即成馅料。

3.将面粉与酵母一起,用温水和好,揉匀,待面团发起,对入适量食碱,分成大小均匀的面剂,撒少许干面粉,擀成圆皮,将馅料放入圆皮中,收边捏紧,捏成18-20个小褶,即成包子生坯。

4.后我们只要把包子生坯摆入屉中,再用旺火沸水蒸熟,便可食用。

营养解析

小麦面粉:面粉富含蛋白质、碳水化合物、维生素和钙、铁、磷、钾、镁等矿物质,有养心益肾、健睥厚肠、除热止渴的功效,主治脏躁、烦热、消渴、泄痢、痈肿、外伤出血及烫伤等。

猪肉(肥瘦):猪肉含有丰富的优质蛋白质和必需的脂肪酸,并提供血红素(有机铁)和促进铁吸收的半胱氨酸,能改善缺铁性贫血;具有补肾养血,滋阴润燥的功效;

不过因为猪肉中胆固醇含量偏高,所以肥胖人群以及血脂较高的患者不宜多食。

白菜:大白菜是现今餐桌上必不可少的一道家常美食,大白菜具有较高的营养价值,含有丰富的多种维生素和矿物质,特别是维C和钙、膳食纤维的含量非常丰富。

对于护肤、养颜、防止女性乳腺癌、润肠排毒、促进人体对动物蛋白的吸收等,都有极大功效。我国中医还认为大白菜能养胃生津、除烦解渴、利尿通便、清热解毒。多食大白菜,还能预防和治疗便秘,预防痔疮及结肠癌等。

西兰花炒牛肉

1/3页
颈椎病食疗方法饮食调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