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保健按摩 保健按摩常识

腹部按摩减肥方法 穴位按摩轻松减肚子

肚子上面有“游泳圈”可能是每个人都不愿意遇见的事情,对于这类情况我们可能非常的苦恼,改怎么减掉肚子上面的肉呢?可能很多方法都不是那么好使,其实按摩是不错的选择?那么按摩真的能减肚子吗?

按摩腹部减肥不仅不会有副作用,效果也是很不错的,我们可能并不是很了解的,以下详细介绍下的。

腹部按摩减肥方法

腹部按摩减肥法1、调和腹部

动作:把更有力的手放在腹部,另一只手按在上方,围绕肚脐,在整个腹部(上至肋骨下方,下至肚脐下)按顺时针方向打圈,用力适中,至少6~8次,多则10~15次。

用处:这是脂肪和毒素、水分积聚的地方,大范围打圈有助于促进大肠蠕动,调节消化和排泄功能。

腹部按摩减肥法2、净化腹部

动作:围绕肚脐,找到分布在它上下左右的4个点,细致地围绕这每个点来打圈。集中用力,每个点可各打10个圈。完成这些之后,再找到一个点,它在肚脐垂直上方,肋骨之下,围着它再打后10个圈。

1/4页
腹部按摩减肥方法穴位按摩减肚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