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保健按摩 保健按摩用品

按摩用品 常见的物品都是“按摩器”

我们身体很疲乏的时候我们都会想要按摩来缓解一下的,但是很多人都会说没有按摩器我们应该怎么按摩才好呢,只靠双手太累了,其实生活中常见的物品都是按摩器,知识你不知道而已,下面就跟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的哦。

生活用品竟然都可以作为按摩器来使用,是不是觉得很神奇,那么我们应该怎么来做的呢?

全身按摩用品

木梳---头部按摩器

头是手三阳经和足三阳经汇聚的部位,同时也是人体其他经脉、几十个穴位和十余个特定刺激区集合的地方,有"诸阳之会"的美称。用木梳梳理头发,可以疏通气血、醒目怡神。如头痛、偏头痛、三叉神经痛或神经衰弱的人,清晨用木梳背由前额经头顶至后颈、自中间向两边轻轻叩打头皮3-5分钟,继而用梳齿以适当的力度、同样的顺序反复梳头,每次5-10分钟,对病症有缓解作用。

1/7页
按摩用品全身按摩的好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