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保健按摩 保健按摩用品

按摩枕安全吗 怎么选择按摩枕好

5、使用过程中过度刺激而引起不适时应立即停止使用。

6、当小孩或身体不自由者使用本产品时,须有合适辅导者在旁指导。

7、怀孕期间、脊椎骨伤痛、急性疾病、心脏病等身体有异常状况者,须在医生指导下使用。

8、按摩后,请饮500cc白开水或热茶,以促进体内代谢物的排泄。

怎样挑选按摩枕

看按摩枕的材质

琳琅满目的按摩枕它们的材质也都大不相同,而市面上好的材质是太空记忆棉材质的枕头,这种能够大限度的承受和分解压力,从而提升我们的睡眠质量,也能很好的吸汗,有效的抑制细菌、螨虫的滋生。

看按摩枕的回弹时间

除此之外,在选购时还应看枕头的弹性是否好,一般5秒回弹的时间是佳的选择,另外还要注意按摩枕枕套的选择,建议尽可能选择亲肤性较好的,且防静电材质的枕套。

枕头不能选择过低

如果临睡前没有喝水,但是醒来后发现面部浮肿、这可能是枕头过低,引起头部轻微充血导致的。枕头过低,下颌会因此向上抬,容易张口呼吸,出现打鼾的情况。

枕头的软硬

枕头应该选择稍微柔软些,但又不失一定硬度的类型,一方面可以减少枕头和头皮之间的压强,另一方面又保持了不均匀的压强,使得血液可从压力较小的地方通过。枕头只要稍有弹性即可,弹性过大会造成颈部肌肉疲劳和损伤。

结语:选择按摩枕的时候,一定要选择优质的按摩枕,这样才能避免劣质枕头给身体带来的伤害。 在选购按摩枕的时候,要注意看其材质、回弹时间以及摸摸其软硬程度。按摩枕的作用是非常多的,但是要注意的是,高血压患者不宜使用按摩枕。

2/2页
按摩枕安全吗按摩枕功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