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养生产品 保健用品

颈椎牵引器

2、弹片强度与其宽窄有关,窄的强度小,宽的强度大。牵引中,通过选用强度不同的弹片控制牵引力度的大小。

3、初用者应从选用窄的弹片开始,1~2周增加一个弹片级别。牵引后颈椎部位应感到轻松、舒适,如牵引后有不适感,应退回到前一个弹片级别。

产品分类

带拉力称

作用

1、透过牵引作用,可减少脊髓对神经根的压迫与摩擦。

2、 持续有效的牵引可增大颈椎间的间隙。

3、可缓解并降低颈椎间盘内向四周的压力,解除肌肉挛缩、减少酸痛。

4、将横突孔间的椎动脉拉伸直,改善颈椎动脉间血氧供应。

5、正确的护颈器牵引,可使颈椎纵径拉长、伸展脊髓、改善神经根刺激等症状。

特点

1、 拉力秤:依据人体力学及科学数据设计的安全装置。

2、 当拉力超过设定值时,安全警示灯会自动闪烁,并发出”哔.哔”的警示声。

3、 需要时可拉启安全拉环释除拉力,并重新设置增重绳调整合适的拉伸承重。

具有拉力秤的颈椎牵引器,能够提供给患者多重的安全警示与防护,且收纳方便、携带轻松、可随时使用,是便捷、经济、实用的牵引产品。舒朗带拉力称的颈椎牵引器适合家庭的需要,也能满足商务人士的要求,使得在办公区域或出差在外都能持续进行安全的牵引复健。

便携式

便携式颈椎牵引器体积小,重量轻(250克),牵引力大(0-80公斤),牵引行程长(1-20厘米),乳胶内胆,绒布面料,透气性好,保护皮肤,重启成形时符合人体生理曲度,以保护颈前敏感区不受压,调节牵引作用和固定作用时,使用者倍感舒服。主要使用于颈椎病和颈椎疼痛的个人康复理疗。

机械式

由肩托式支架固定在二侧肩膀上,通过支架上的牵引装置将套在颈部的颈套向上提升。其缺点是需要在头部周围固定一个悬挂颈套用的牵引支架,这种支架因体积较大携带不方便;同时,由于人体肩膀曲线不同,对支架的稳定性不能保证,容易造成牵引力偏差、支架下落等危险;患者使用时肩膀、头上顶一个体积较大的支架会限制其他活动,使用舒适度差。

颈椎牵引器也是有很多种类的,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以及生活方式来进行选择适合自己的那一种,而且要严格按照要求来进行使用,保证方法的正确性,只有这样才能起到好的效果。

结语:上面就是为大家介绍的一些关于颈椎牵引器的相关知识,大家对它的功用以及使用方法等等,应该都知道吧,如果有需要的话,不妨去市场上货比三家,选择一个适合的修复颈椎的仪器。

2/2页
颈椎牵引器颈椎牵引器有用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