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养生课堂 养生常识

健康养生 世界十大神奇按摩你体会过几种

现在由于人么的生活水平的提高,更多的业余的休闲活动也随之而起,像一些身体保健或者是身体按摩都应成为人们首选的养生的方法了。那么对于按摩而言大家了解到的按摩的手法是否就仅限于那几种那呢?今天我们就随着三九小编通过健康养生的常识去了解关于按摩保健的知识,下面就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按摩养生的行业现在已经在日益的兴起,按摩的手法也在不断的变新花样,但是除了人类按摩之外,目前世界上的按摩的手法是越来越多了,比如蟒蛇按摩、仙人掌按摩等等的,我们下面就一一去了解吧。

1、蟒蛇按摩

在一天的观光后,能有一次免费的按摩听起来太诱惑人,让人难以拒绝。但要是这次按摩是让一些蛇来帮助你放松呢?菲律宾宿雾市的动物园游客要是知道免费按摩包含的内容,他们肯定会三思而行的。

这四条缅甸蟒蛇加起来有250千克那么重,它们在竹床上滑行,只有足够勇敢的人才能在蛇爬过他们身体的时候得到放松。这四条蟒蛇分别叫 Michelle、Walter、EJ和Daniel,每条蛇在给人们按摩之前都会吃10只鸡,这样它们就不会在按摩的中途有任何饥饿的痛苦。

2、仙人掌按摩

大家肯定会觉得仙人掌按摩一定会有刺痛感,然而,其实并非这样,根绝墨西哥巴雅尔塔四季度假村的介绍,仙人掌的按摩是用来帮助人们消除痛苦的(仙人掌的刺已经被拔掉),并且这种按摩还能够帮助人体的皮肤滋润。

这种按摩250美元一次,还能用龙舌兰酒和仙人掌混合着做一次护肤。

3、挠痒按摩

人们想到的放松方式通常不包括挠痒痒,但在马德里和西班牙的CosquilleArteSpa(这个名字可以翻译成让你痒痒或者挠痒痒的艺术),他们通常用熟练的挠痒痒技术来让顾客放松。这种挠痒痒并不是像小孩子恶作剧一样,把手指放到两侧胳肢窝下挠痒痒。这种CosquilleArteSpa里面的挠痒痒按摩,按摩人员通常轻柔地用手指和羽毛在顾客的背上以及其它地方挠痒痒,他们还会根据每个顾客对痒痒的感觉来调整他们的力度。尽管每个第一次来享受这种按摩的顾客,在他们刚刚被摸到的时候都很紧张,但是当他们离开CosquilleArteSpa这栋奇怪的建筑的时候,他们都比进来的时候更放松。

CosquilleArteSpa是Isabel Aires的心血之作,她是一名喜欢被挠痒痒的公共关系专家。当她知道世界上没有专门挠痒痒的服务时,她决定开世界上第一家挠痒痒spa。

其实这家的spa就比其他的温泉服务的spa多了一项挠痒痒的服务,一般的收费为半个小时35美元,一个小时60美元。

4、切肉刀按摩

在台湾,这种特别的按摩只为足够勇敢的人服务。刀按摩可以追溯到2000年前的中国。在治疗时,用锋利的一侧接触病人的身体——这侧并不平整——这一侧有10个“刀片”。刀按摩可以释放身体储藏的能量,并且排出毒素。

这种刀按摩一次10分钟,3.3美元一次。

5、大象按摩

1/3页
按摩保健按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