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养生课堂 养生常识

春季皮肤过敏的治疗 远离皮肤过敏的方法

春季皮肤过敏吃什么

对于春季皮肤过敏的预防是重中之重,很多人由于过敏体质的原因,导致很容易发生皮肤过敏的现象,特别是在春季这个皮肤过敏的高发期,更应该注意远离皮肤过敏的过敏原,那么对于春季皮肤过敏应该如何预防呢?吃什么才能预防春季的皮肤过敏现象呢?

多吃水果对于春季的皮肤过敏有很大的益处,根据营养学家的研究,洋葱和大蒜等含有抗炎化合物,可防过敏症的发病。另有多种蔬菜和水果亦可抵抗过敏症,其中椰菜和柑橘功效特别显著。因为其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而维生素c正是天然抗组织胺剂,若每天从饮食中摄取1000毫克,就足以防止过敏症的出现。过敏性体质的人血液中游离氨基酸比健康人少,若能增加血液中的游离氨基酸,过敏症的发病率将大大降低。豆浆中这种物质含量丰富,过敏性体质者好每天喝些豆浆 。以上是对于皮肤过敏的预防有益处的水果和蔬菜,容易皮肤过敏的人可以多吃。

红米

红米含有丰富的淀粉与植物蛋白质,可补充消耗的体力及维持身体正常体温。它富含众多的营养素,其中以铁质为丰富,故有补血及预防贫血的功效。红米 内含丰富的磷,维生素A、B群,能改善营养不良、夜盲症和脚气病等毛病;又能有效舒缓疲劳、精神不振和失眠等症状。所含的泛酸、维生素E、谷胱甘滕胺酸等 物质,则有抑制致癌物质的作用,尤其对预防结肠癌的作用更是明显。

红萝卜

红萝卜对于女性来说,有以下三大作用:《本草经疏》记载:“莱菔根利大小便”、“制面毒”。现代科学表明:红萝卜内含有大量纤维素、B族维生素、钾、镁等可促进肠胃蠕动的物质,有助于体内废物的排出,对便秘和青春痘都有很好的治疗作用。

菌类

食用菌的营养价值:高蛋白,无胆固醇,无淀粉,低脂肪,低糖,多膳食纤维,多氨基酸,多维生素,多矿物质。食用菌集中了食品的一切良好特性,营养价值达到植物性食品的顶峰,因此有人称其为“上帝食品”、“长寿食品”。

防止皮肤过敏,有一个美丽光洁的皮肤,是每个女性所向往的,多吃抗过敏食物,减少化妆品使用,才是保持良好皮肤的方法。拥有美丽皮肤,从注重日常饮食开始。

9/16页
皮肤过敏吃什么皮肤过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