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养生课堂 养生常识

晚上失眠怎么办 拥有好睡眠这样做

轻松入眠喝什么饮品

睡眠是人体的生理需要,也是维持身体健康的重要手段。它能够促进身体生长发育,保护大脑,消除疲劳,恢复体力,增强免疫力。然而现代社会,很多人却饱受失眠的困扰,甚至严重得威胁到自身身心健康。

杏仁露

原料:纯牛奶,花生仁,杏仁,白糖。

做法

1、花生仁、杏仁放在水里泡半小时,放到搅拌机里打碎。

2、将搅拌好的花生杏仁倒出,与纯牛奶一起放入锅中,小火煮沸,后加少许糖调味即可。

贴心提示:花生仁和杏仁首先要用清水浸泡,再滤出水,这样处理后的杏仁和花生的味道会更加浓郁。

功效:杏仁中不但有丰富的蛋白质、维生素等营养成分,同时含有色氨酸和舒缓肌肉的良药--镁,经常吃有助于缓解焦虑情绪,有助于睡眠。另外,杏仁中含有大量纤维和不饱和脂肪,不但有利于心脏健康,还能帮你“清洁”肠道。

对于爱美的女性来说,晚上是肌肤修复的佳时机,而杏仁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E,能让肌肤变得更加光滑细致,是健康的美容、助眠饮品。

奇异果奶昔

原料:奇异果,牛奶,蜂蜜。

做法

1、将奇异果(猕猴桃)切开,用勺子将果肉挖出来。

2、将果肉放入搅拌机中,加入牛奶和蜂蜜(视自己的喜甜程度而定是否加入蜂蜜),搅拌约20秒,将混合搅拌后的果汁倒出,装杯即可饮用。

贴心提示:可加些冰块一同搅打,让奶昔更具冰爽的口感。

12/15页
失眠偏方晚上失眠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