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养生课堂 养生常识

这样的生活方式可以让我们更长寿

如果我们生病了,并不是突然间就生病的,而是这些病毒的毒素在我们的身体当中积累已久,并且积累到一定程度了开始爆发,导致我们的身体生病了。其实预防生病,我们完全可以从很多细节上面的小事入手,俗话说得好,细节决定成败,健康也是这样的,我们从细节上面就完全可以抵制那些危害我们身体健康的事情发生。

1. 吃全谷杂粮

我们日常生活当中经常吃的主食,绝大多数都是百米白面制作而成的,大多都是人工精心制作的粮食,但是这些人工精心制作的粮食其中百分之七十以上的维生素和矿物质是已经被孙海钓的,营养价值是非常低的,而且纤维的含量非常低。

如果我们每天都吃这些精加工的食物,再加上现在生活越来越好,餐桌上的菜肴也变的越来越油腻,而且我们在日常生活中缺乏运动,那么就非常容易患上肥胖、糖尿病、脂肪肝或者是冠心病等现代常见病。

所以,我们在日常生活中,为了我们的身体健康,我们应该经常吃一些全谷杂粮。

因为吃全谷杂粮可以有效的增加我们身体当中营养的供应,不仅不会增加我们身体的消化系统的负担,反而还会帮助我们吸收更多的营养素。

而且吃全谷杂粮还可以摄入更多的防病保健成分,全谷杂粮当中不仅含有非常多的膳食纤维和多种维生素,还含有更多的抗氧化的物质,所以可以有效的预防癌症和预防冠心病,帮助我们的身体控制餐后血糖和血胆固醇、延缓我们眼睛的衰老等。

除此之外,吃全谷杂粮纤维的含量就会变得特别高,而且吃过全谷杂粮的人血糖上升的非常慢。

而且吃过全谷杂粮的人可以有效的预防肥胖,还能帮助我们改善皮肤的质量。

2. 经常吃一些坚果

坚果类的食物大多数都是植物的果实和种子,比如花生、核桃、松子、莲子、瓜子等食物,这些坚果类的食品营养成分是非常高的,而且蛋白质的含量相当的丰富,对我们的身体有着非常好的补充作用。

坚果当中含有很多不饱和的脂肪酸,这些不饱和脂肪酸有降低血清总胆固醇和低密度脂蛋白的作用,而且这些坚果类的食品当中还含有非常丰富的维生素E、无机盐和微量元素,然而维生素E具有抗氧化和抗自由基的作用。

坚果里面含有非常多的无机盐,也就是我们经常说到的矿物质,而且还有钙磷的含量非常丰富,有助于我们身体骨骼的强健,各种各样的矿物质的均衡含有也会让我们的免疫力得到一种非常快速的提升。

1/2页
健康的生活方式长寿的秘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