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养生课堂 养生常识

睡前玩手机有什么危害 脱发可能是做了这事

睡前大家喜欢的就是躺在被窝里面看手机了吧?经过一整天的劳累,在安静的夜晚看看手机上的搞笑视频,网购一些喜欢自己的东西,或者是和朋友聊天,都非常的惬意。但是睡前玩手机会给身体带来一些危害,这点大家需要注意。睡觉的常见误区不止这一点,想全面的了解就请看下文!

睡前玩手机有什么危害

睡前玩手机有什么危害

会导致眼睛视力下降

玩手机的时候如果是躺在床上的,那么对于眼睛来说是很不舒服的,特别是当你侧卧的时候,两侧的眼睛受到的压力不一样,还可能会导致视力不一样。另外如果房间比较暗,手机又比较亮,还可能会导致眼睛视力下降、干涩,本来就近视的人度数会加重。

睡觉前玩手机影响睡眠质量

睡觉之前如果能处于平静的状态,那么入睡起来是比较快的,因为心情就是很平稳的一个状态。但是如果睡觉之前一直在看手机,那么情绪可能就处于较为激动的一个状态下,大脑不停的在运作,突然让你去睡觉,就会有点睡不着,睡眠质量因此就下降了。

伤害肾功能

睡前玩手机,多数人都不是简单的十分钟就能放下的,而是会越玩越起劲,一转眼就一两个小时过去了。这样熬夜玩手机,对于我们的肾脏也是有伤害的,会导致肾虚、降低肾功能。另外头发可能会出现头发的情况,发质变差。肾不好调理起来是比较费事的,希望大家要注意。

拖延症

睡前玩手机其实也是很累的,不少人都会对自己说玩半个小时就睡觉了,但是真的到了半个小时又发现东西还没看完,不如再过十分钟吧。就这样拖来拖去的,很快就变成玩一个小时甚至好几个小时了。这样的拖延如果经常出现,就是“拖延症”了,在做别的事情时也会出现。

自信确实需要培养

皮肤暗黄

晚上本来已经洗漱完毕、涂抹好了护肤品,美美的睡上一个美容觉是很好的选择。但是很多人不睡觉,窝在床上玩手机,导致手机辐射一直刺激着皮肤,而且睡眠的时间又短,进而就导致了皮肤暗黄的问题。

睡觉的常见误区

戴胸罩入睡

美国的一份研究报告指出,睡觉时还戴着胸罩的女性,可能增加患乳腺癌的风险。研究人员对4700多名女性进行了两年半的调查,发现每天戴胸罩的时间在12小时以上者,罹患乳房癌的机率是戴的时间较短的人的21倍;如果连睡觉时都戴的人,这个数字则会跳到113倍。

1/2页
睡前看手机的危害睡觉的常见误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