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养生课堂 养生常识

熬夜的危害 免疫力下降竟和它有关

橙子可在熬夜后提高免疫力

橙子中富含维C,而且,橙子中还还有大量纤维素和果胶,能够起到生津开胃,止渴下气的作用,还能够帮助我们清理肠道,排除毒素,增加免疫力,减低胆固醇,使身体恢复健康状态。

橙子可在熬夜后提高免疫力

熬夜后可以常吃一点鸡蛋

鸡蛋中富含优质的蛋白质,能够促进人体细胞的再生,因此,熬夜以后,多吃一些鸡蛋,能够让我们的“熊猫眼”得到有效缓解,而且,鸡蛋的蛋白质容易被人体所吸收,是比较理想的健康食物。

熬夜以后多喝几杯绿茶

熬夜的人,特别是在电脑前经常熬夜的人,要经常饮用一些绿茶,因为,茶叶中,特别是绿茶中,富含茶多酚,能抑制皮肤衰老,而且,多喝绿茶还能帮助身体的脂肪代谢,减轻人们的疲劳感。

苹果是熬夜之后的必选食物

苹果是世界公认的健康水果,苹果富含大量的维生素、矿物质、果胶、膳食纤维、有机酸等等,能帮助人体分解聚集于体内的脂肪,有效防止肥胖,增加血色素,还能有效防止动脉硬化。

熬夜后可以适当吃一些干果

很多干果中都富含维生素E,这种物质同样具有对眼部眼圈的滋养作用,包括花生,核桃、葵花籽、芝麻等等,所以,多吃干果是非常有益处的。

熬夜以后要多吃一些胡萝卜

我们知道,胡萝卜中,富含大量的维生素A,能够维持上皮组织的正常机能,有助于增进视力,对于深夜用眼过度的朋友来说,多吃胡萝卜是非常有益眼部健康的。

熬夜以后要多吃一些胡萝卜

香蕉也是熬夜之后不错的选择

香蕉是富含钾和镁的食物,而这两种物质在人体里是非常需要的,钾是维持人体心跳和血压的必备物质,而镁则有消除疲劳的功效。而且,香蕉的糖分容易立即被人体吸收,是一种快速的能量来源。

总结:熬夜对于人的危害是很大的,假如你有长期熬夜的习惯,那么小编建议你一定要及时的改正,以后别再总是熬夜啦!遇到了特殊的事情,偶尔熬夜一次不要紧,但是长期的熬夜会让身体的各项机能都受到损害,因此熬夜一定要避免。

2/2页
熬夜的危害熬夜后吃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