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养生课堂 养生常识

睡前玩手机的危害 睡前玩手机伤眼又折寿

脖子耷拉过度、身子不自然弯曲、颈部越来越前倾。这使得人体颈部胸锁乳头肌随之不断向前拉伸,长时间过后就会处于慢性充血状态,久而久之容易压迫椎动脉而诱发颈椎病,造成慢性劳损。

脖子耷拉过度、身子不自然弯曲、颈部越来越前倾

睡前玩手机的时间

睡前玩手机的时间尽量不要超过一个半小时,一旦超过的话,就会让大家的精神变得越来越嗨,根本没有想要睡觉的欲望。从而会让大家第2天的精神状态变得非常差,尤其是对于那些学生党和打工族。没有一个好的身体状态,怎么可能会接受得住学习以及工作带给自己的压力,会让大家心有余而力不足,严重影响自己的日常生活。

超过一个半小时肯定会影响睡眠质量

超过一个半小时肯定会影响睡眠质量。成年人一天大概有8个小时正处于睡眠状态,而小孩子睡觉的时间会更久,但有些人在睡觉之前总想着玩手机,而且总是说自己要放下手机,但是却没有任何的举动,他们会觉得距离天亮的时间还很长,所以就肆无忌惮的刷手机,一旦拿到手机就会流连忘返,根本忘记了时间,等到看时间的时候发现已经凌晨几点了。睡得太晚,早上起床居然就比较困难,黑眼圈很严重,脸部甚至会出现浮肿的情况。白天的精神状态极其的差,导致做事情不太专心,很容易会出现一些比较严重的错误。

严重影响大家的视力问题。眼睛能够让大家领略海纳百川,能够看到自己爱的人,但是一旦视力出现问题,任何东西在自己的眼里都是非常模糊的。夜晚玩手机时间比较久,肯定会导致视力下降。戴眼镜虽然能够让人看清楚很多东西,但是也会让眼睛变形,而且也会特别丑陋,虽然现在的激光技术能够帮助大家恢复视力,但是这也是有一定风险的。

结语:上文已经为大家介绍了睡前玩手机的危害,我们现在应该知道总是有这个习惯,会给身体带来哪些影响了。现在人们都喜欢在睡前玩手机,这样会影响到大家的睡眠,也可能会导致其他问题出现,大家要改变这个习惯。

2/2页
睡前玩手机的危害睡前玩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