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度假酒店 出游攻略

重庆旅游攻略 怎么才能吃好玩好

5、重庆的饮食都是以麻辣为主,爱吃辣的朋友不要过度,毕竟饮食的差异还是有的,不喜爱吃辣的朋友也可以选择不辣的食物哦,如果不习惯吃辣的建议多带些降火药,防止上火。

5、重庆的山路很多,上坡下坎十分辛苦,需要一定的脚力。

7、重庆有些地方海拔较高,注意不要激烈运动,不要急速行走,多吃蔬菜水果,以防止高山反应。

8、带好随身行李,特别是钱包和手机,出门前仔细检查一遍。

9、景区昼夜温差大,请带足保暖防寒衣物,并备常用药品。

重庆娱乐

遍布重庆大街小巷的各种娱乐场所,是重庆人休闲解闷的好去处。喜欢传统戏曲,可以在川剧卡拉OK茶座中亮亮嗓子。爱好音乐,可以在音乐清吧中,一边品尝佳茗,一边欣赏中外名曲。歌舞厅、保龄球馆、台球房、溜冰城等现代娱乐设施也很多。

坐一次过江索道

重庆的一大特色,有便于其他景区的观光缆车,这是重庆市区的一种过江交通工具。缆车链接长江两岸,穿梭于密集的高层居民楼间。

索道起于渝中区长安寺(新华路),横跨长江至南岸区的上新街(龙门浩),全长1166米。有万里长江第一条空中走廊之称。票价:现金购票:5元/次。公交IC卡1.80元/次。

走一段山城步道

所谓山城步道,就是重庆市城区中一些爬坡上坎的小巷子,穿越后的贫民区,并且包含着后的原始市井文化,把老重庆的平民生活展现的淋漓精致。其中的“第三步道”,地处渝中半岛南向坡面,由北向南,依次经过市中山医院(原国民党政府立法、司法院)、抗建堂、菩提金刚塔、法国仁爱堂旧址、悬空栈道等,全长1748米,紧凑地串联了一系列传统街区和历史文化遗迹。步道高点在菩提金刚塔附近,低点位于山城巷入口处,高差79.5米。是一条颇具重庆城市特色的山城步道。

结语:在重庆我们其实可以参观很多充满魅力的地方,也能品尝到美味的食物。通过上文的阅读,相信大家对在重庆应该怎么吃喝玩乐已经有了更多的认识,小编在这也提醒大家出游时要注意安全哦!

2/2页
重庆旅游注意事项重庆旅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