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度假酒店 出游攻略

中秋旅行去哪好 这些地方值得一去

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这句话透露两个消息给我们,一方面告诉我们,天气开始变凉,白露要来了,还一方面则是对家乡的思念,很多人都会在这个团圆的时刻,带上自己的父母出去玩,你知道中秋旅行去哪好呢,中秋小长假如何旅游呢,中秋出游计划是什么呢,一起来看看下面的内容介绍吧。

中秋旅行去哪好

镇远古镇:不吵闹的古镇

镇远古镇它有着非常难过悠久的历史遗迹,被很多人称之为是“滇楚锁钥、黔东门户”。其实在这里你就可以感受到诗句中的曲径通幽处的感觉,在这个地方你会发现古巷曲径通幽,非常诗情画意,你仿佛身临其境感受到她的千年沧桑。

景点:高过河、舞阳河、青龙洞、石屏山、镇远古城、周达文故居、府城垣、和平村、古巷道、古民居、报京。

美食:陈年道菜、酸汤鱼、肠旺面。

本溪:美的枫叶

简介:国庆时分到本溪,可以看到漫山遍野火红的枫叶。那层林尽染,娇艳如锦的模样可千万别错过了。

全国可以看红叶的地方很多,但是国庆看红叶对很多地方来说永远是一个伪命题,比如香山,很多人国庆期间兴冲冲赶到北京,其实香山满眼还是绿色!

气候、时节、时间对于旅行的重要性往往被很多人忽视,所以大多人看不到摄影师镜头里的美景。不是摄影师在骗你,而是你没有那份执着与坚守。在落幕后或者启幕前都很难看到一场本来很精彩的大自然表演。

真正在国庆期间能看到红叶的地方是本溪,洋湖沟(也有人叫羊湖沟)已经很有名了,但仅限于一些摄影族和自驾族,所以人还不算多。如果你觉得景区不过瘾,其实这时本溪漫山遍野都是红叶。

比羊湖沟更有口碑的是一条本桓公路(本溪到桓仁)。这条公路因红叶出名,每年九月底到十月上旬道路两边江山如画:青色的公路在红叶的映衬下特别漂亮,更不要说那一路红叶如堆,溪流潺潺了。

景点:关门山(这里看枫叶美了)、九顶铁刹山、五女山、本溪湖、观音湖、望天洞、洋湖沟。

美食:满族火锅、黄金肉、哈士膜油软胶囊、红梅鱼肚。

黑龙江伊春:迷人的小兴安岭秋韵

相对于西南的惊艳,这里有更多如北欧般宁静的森林景致。你脑海里可能经常浮现很多诸如此类的电影画面:车行在树叶次第变黄的密林间,平坦的公路把视野打开在前端一个又一个优美的拐弯处。雨后的落叶安祥地躺在地上,公路的两边用石头砌得整整齐齐,车行很久可以看见一两处木头房子,主人的炊烟似乎在招呼你可以稍作停留。

1/2页
中秋旅行去哪好中秋出游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