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养生一族 儿童

孩子免疫力差的表现 总感冒可能是这原因

免疫力对于每个人来说都是很重要的,特别是还没有长大的孩子,如果免疫力差,家长们都是很非常担心的。孩子免疫力差的时候会有很多明星的表现,细心观察就会发现。免疫力差怎么办?家长朋友如果想要孩子更加健康,今天的文章内容一定要仔细看哦!

孩子免疫力差的表现

孩子免疫力差的表现

1.肠胃功能差

孩子的肠胃功能没有完全的发育好,如果再加上免疫力比较差,那么就很容易出现便秘、拉肚子等情况。特别是一岁以内的孩子,一旦出现了一些肠胃问题,家长们都会急的团团转。而且腹泻以及便秘都是反复出现的,没完没了,大人和孩子都受罪。

2.换季生病

换季的时候会有明显的温差变化,不管是从春天进入夏天还是从秋天进入冬天,免疫力差的孩子都会很容易生病,因为不能很好的适应外界环境的变化。在换季的时候,即使家长已经很注意给孩子及时的加减衣服了,还是免不了孩子感冒、发烧。

3.伤口感染

小朋友都是比较活泼、好动的,在玩耍的过程中出现一些小的伤口也在所难免。比如说跑步的时候摔了一跤,手掌被石子划破了一点点,有些孩子第二天起床伤口就已经长的差不多了,但是免疫力差的孩子往往需要很久的时间才能复原。

4.容易被传染疾病

对于宝宝的自身抵抗能力问题,和抵御疾病感染的能力也是存在关系的。比如当宝宝在人多的场所时,回来后发现宝宝有轻微的咳嗽,一段时间之后,情况就更加严重了。这很可能是病毒性感染了宝宝的咽喉,导致了咳嗽的发生。

5.孩子经常感冒

病毒感染比较典型的热孩子经常感冒:早上体温正常,中午或下午开始发烧

现在正处于秋季,有些爸爸妈妈们就开始着急了,自从入秋以来,宝宝已经感冒了三四次了。如此高的感冒频率自然是和宝宝自身的抵抗能力存在关系的。

免疫力差怎么办

吃西瓜

西瓜汁中含有蔗糖、维生素C、B和r-胡萝卜素等多种营养成分,具有清热解暑、除烦止渴的功效。维生素A在西瓜中的含十分可观,每百克大约含590国际单位,比其他一些水果要高。

所以,宝宝可以进食西瓜汁,从中摄取天然的维生素A增强免疫功力,但不宜多吃。

1/2页
免疫力差怎么办免疫力差怎么提升